2011618是台灣第二十二屆金曲獎,也是對東潮很重要的一個夜晚! 因為馬總統穿著東潮設計團隊特別為馬總統量身設計訂製的禮服出席了這場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

14dfeeb11899e3.jpg     

﹝馬總統於FACEBOOK上發表:昨天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金曲獎的頒獎典禮,我也穿著禮服、打上領結,表示對音樂界的重視。﹞
素有造型師御用衣櫥之稱的“東潮著裝”自2006年開創至今六年來,一直是所有造型師、藝人、演藝圈、媒體、雜誌工作相關人士的最愛,而“東潮時裝西服”也是因應許多喜愛東潮設計的時裝伸展台風格西服而誕生的第一間西服訂製專門店。或許是東潮的長久經營有了一定的口碑,讓總統御用造型師先來到了中山北路的“東潮時裝西服”接著又到敦化南路的“東潮著裝”來為總統挑選這次出席盛會所要穿著的西裝樣式!
這次一起被評選的還有台灣西裝名品“嘉裕西服”以及國際知名品牌“夏姿”,最後東潮能夠雀屏中選實在是讓東潮團隊倍感榮幸!可見馬總統對於台灣年輕設計師的支持是不遺餘力的。這次的設計概念上只有一個要求,就是百分之百台灣原創!從設計概念到布料選擇、作工,全都是MIT 
14dfee87eec2e1.jpg
在西服的設計上,馬總統由於長期游泳跑步健身,身型是屬於健壯的倒三角身形,所以東潮時裝西服最強調的黃金窄身線條及完美腰線比例在馬總統身上更可以一覽無遺,樣式的選擇也選用東潮經典的單釦小劍領款式,讓馬總統的身形更顯修長,最後在劍領及後領片的周圍再滾上一圈細緞面,讓整套西服看起時尚感十足,還有禮服式西裝不可或缺的四扣西裝背心,又增添了幾分高雅的氣息!而襯衫更是特別設計訂製的直百摺禮服式襯衫,再配上帶有小造型的手工製作領結,讓整體的隆重正式感更提升。
 時間一到,當馬總統在鏡頭那端出現的那一刻,東潮團隊的夥伴全部異口同聲:帥爆了!瘋狂拍手叫好!雖然我們並沒有參與金曲獎,但是看到大家努力的成果在鏡頭前展示出來的那一刻,大家都覺得比得獎了還開心。這次東潮國際團隊能有這個機會為國家元首服務,所有團隊夥伴都感到與有榮焉!希望東潮團隊能持續的為台灣的時尚設計產業努力讓喜愛流行時尚的朋友們能享受到更多台灣精彩的時尚設計。    

                                                                                                                                                                                       By東潮國際團隊

 ﹝馬總統穿著東潮設計團隊量身訂製禮服出席第二十二屆金曲獎﹞

主持人吳宗憲:「歡迎馬總統,啊喲...(總統)帥爆了。」
 

14dfee8607b18d.jpg  

 

14dfeebc3be69b.jpg   

  14dfeebf1b937e.jpg  

 

14dfeec1e38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