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統計,第一印象大概在7秒內就會決定。

在這短暫的片刻裡,見到你的人除了在腦海留下印象,還會評價你的風格、個人衛生、肢體語言、說話語態,以及穿著是否得體。研究證實,即便最有同情心的陌生人,也難免會從視覺印象上,草率評斷一個人的能力

這些與品味有什麼關係?關係可大了。我們來看看以下兩者的差異吧!



 

兩者差別你們覺得如何呢?
左圖 穿上不合身的成套西裝,給人感覺沒有自信垂頭喪氣且腿長也縮短了,整體比例看起來像5:5身材。

右圖 穿上合身的成套西裝+一雙顏色有搭到整體的皮鞋+一副墨鏡,整個人是不是變得非常有品味、自信、 帥氣挺拔,讓身材變成了3:7黃金比例。

穿起來不合身的衣服,不管你多麼費心挑選或多麼昂貴,只會造成反效果。褲子太大、襯衫或外套過長,都會讓你看起來散漫邋塌,整體感覺就不對勁。

穿出自信與個人品味先從搭配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