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東潮著裝的顧客們,因為東潮有你們的支持才讓東潮有進步的動力。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今天我們來介紹秋冬基本百搭主角【針織衫】,常聽到很多人說男生衣服搭來搭去都一樣,仔細觀察後其實不然,只要花點心思搭配一下,你也可以搭出千變萬化的造型喔!
 
以下是五種不同的造型風格可以讓大家參考。

 

▼【休閒時尚基本必備百搭單品【素色針織衫

休閒格子襯衫也開始成為主流,也可以與【素色針織衫】做搭配再用一條對比強烈的圍巾做點綴,在穿上一件窄版刷色牛仔褲,讓整體感覺很悠閒又有時尚感。

 

 ▼【時尚上班族】展現都會時髦感【經典格紋針織衫

格紋一直以來是BURBERRY設計上的經典元素,也可運用其它格紋替代,水藍色襯衫搭配黑色斜紋領帶讓人感覺出專業與效率,為了展現都會時髦感,可以外加一件【經典格紋針織衫】是不錯的選擇。

 

 

▼【華麗PATAY前衛的極緻代表吸引眾人眼光【滿版星星針織衫

有如Vivienne Westwood華麗獨特風格,搭配上誇張閃亮配件,再搭一件【滿版星星針織衫
讓人無法取代讓自己成為獨特、前衛、自我的極緻表現

 

 

▼【粗曠個性許多大品牌都會推出這種份量感十足單品粗線針織衫
   
內搭一件碎花襯衫可以襯托出個人西西里奢華魅力,再加素色V領T帶一點層次感 ,褲子
可搭配一件復古色刷破牛仔褲 ,再穿上一件重份量的粗線針織衫】增添出豪放漢子風格。

 

 

▼【優雅貴氣】充滿著後現代斯文氣息風格寬版條文針織衫

說到條紋PAUL SMITH就是以彩色條紋聞名,我們也可以運用這個元素去做變化,以整身淺色系裝扮外加一件寬版條文針織衫】在配上素雅的黑領結,就像是後現代的貴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