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8.jpgIMG_3667.jpg 

這回特別推薦東潮VIP 何宗陶同學參加自由時報主辦的"型男選拔"活動! 
很謝謝型男老何特別撥空代表東潮參加這次的活動. 
宗陶這天搭配的是日系合版風~漸層的合版變形蟲T-SHIRT.下身是很春夏的亮綠窄褲
鞋子與上身色系相同走黑色系,帶點PUNK味!
搭配全皮革的後背包,包包自然垂墜在後面~相當隨性有型唷!
平日宗陶還會加上一些有型的小物讓自己整體搭配更加分,像是眼鏡.褲鍊.帽子 ...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另外~我要特別介紹宗陶的"一體成形鬢角"!!! 我想走日系風的男生應該不陌生.
就是鬢角跟鬍子是一體成型的!台灣比較少男生這樣嘗試,但在日本可是非常流行呢!



聽宗陶說那天拍攝過程很有趣,因為評審除了專業的造型師以外,還邀請了很多正妹素人評分 !
評分不但有整體造型.隨身配件小物.還有主角本身!ㄏㄏㄏ
最後~宗陶和我們分享了很多那天各造型師評審對型男的小建議~
ex:夏天到了,不要只是一件t-shirt加短褲!太單薄了!利用西裝背心or薄針織外罩搭配層次及顏色會更帥唷.
     大膽嘗試一下今年春夏流行的繽紛色系!色褲是很好選擇唷
     配件小物不可少!讓你整體更加分的小配件不用多~挑一款百搭的飾品幫你更有型!
 
夏天就快到了~季節交替溫差大!希望大家都要注意身體!祝大家頭好壯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