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潮著裝從這裡開始‧‧‧


關於東潮著裝

融合東方意念的展示空間、注入國際精品時尚,企圖展現出多元文化的美學精粹,並提供顧客前所未有的著裝新體驗。東潮著裝以Select-Shop概念為出發,精選各國藝術、人文、精品、時尚,讓文化無國界,流行零時差,朝向指標性時裝通路品牌邁進。

一個品牌的誕生必定有其設計理念和品牌調性,而東潮著裝則是透過東潮國際團隊操刀,為顧客發掘、設計出質感佳,富有設計概念,同時讓人驚艷的時裝精品。團隊成員們熱愛時尚、文化、藝術與旅行,當中也不乏造型師、服裝設計師及藝術工作者,藉由東潮著裝來呈現整體的品牌氛圍及美學意念。

東潮著裝是融合的、多元的、精緻的、品味的、文化的,傳達出流行時尚千變萬化的精采!至2006年五月成立至今,東潮著裝一直是演藝圈造型師、藝人、節目企劃和流行雜誌服裝編輯們的最佳合作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