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真的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三位很像造型師的顧客出現
一出現就說
好好好!!  這個好
很好玩
聽口音~有英文有台語...但是...其實聽起來很像新加坡人
然後就看他們很開心的,穿起了我們家最炫的衣服,
都是藝人們或造型師比較會挑的...

我想應該是做造型的,要不就一定是演藝界的,
問這問這他們只說  !! 歐..也算是 !! 我們也可以算是經紀人了
反正他們就是很可愛就是了
且!! 看...我都一直用驚歎號就知...對我而言有多驚爆
因為一開始他們也都先不說他們是做何工作的
我說...好..最後再跟我說...先讓我猜猜看
玩了一小時多!!!

我拿出來的...要不是金曲獎有用的就是一些唱片宣傳用的
最後買下來...竟然都是店裡造型師們最會挑選的款式
他們說...以後就不用那麼麻煩一家一家的去找衣服了
這裡就可以定裝了
且百貨公司都找不到這樣的衣服
在東潮工作真的很開心
又可以遇上各行的名人
尤其是跟時尚有關的
因為東潮的商品特色鮮明又有設計感
很符合他們的需求
最後是什麼人勒 !!!!!!!!!!!!!!!!!!!!!!!!!!!!!!!!!!!!!!!!!!!!!!!!!!!!!!!!!!!!!!!!!!!!!!!!!!!!!
因為太驚爆過頭!
一時太興奮
也忘了照相
but...星期日會去看他們擠爆人的表演...
so...應該還有機會可以再見面的
其實上他們的網站就可以看到他們的相片喔

以下連結一些有關他們的news報導
和他們的網站
我相信他們絕對就是這麼有吸引力的


http://www.newlife.org.tw/drupal/     他們的網頁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30/57/jl3x.html    相關新聞報導


 


Yahoo news



阿沁和飛因參與基督教「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漸漸培育出愛苗,而另一組該教會的螢幕情侶劉(田井)宏與王婉霏即將步入禮堂,新加坡藝人何耀珊、羅文裕也都是該教會的藝人成員,周杰倫張惠妹也曾在好友劉(田井)宏邀請下出席活動,讓此教會在短時間內受到矚目。


「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坐落在繁華的東區,於85年1月由顧其芸牧師建立,教會牧師一反莊嚴肅穆的布道方式,牧師也染髮,穿著花稍T恤、牛仔褲,活潑熱情的布道方式,受到年輕族群認同。麗惠牧師表示,以前神都給人太嚴肅、只有黑白色系的感覺,其實彩虹是由神創造的,世界的色彩也是。


而因劉(田井)宏和阿沁都在受洗後表明「停機」,麗惠牧師強調,教會沒有硬性規定,但這是他們與上帝的承諾,且很自然地會希望第一次是最好的禮物能送給結婚的對象,這個行為應該是有意義、有價值,而非只有情慾,「這也是看重自己、尊重別人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