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擔心婚禮西裝到底要不要用租的呢?這個問題您可問問自己再決定是否「租借西裝」

第一個:未來會不會常需要穿到(例如:上班、喝喜酒、派對場合)

第二個:身材是否可以維持(別買了放2~3年就穿不下了阿)

第三個:預算考量(最實際的問題)

若綜合以上結果,最後還是「租西裝」,那你就要仔細看這篇文章了!這裡整理了最多婚禮新人遇到的租西裝問題,請往下。

rent20180704 (8).jpg

【問題1】什麼狀況,會需要租借西裝?

最常遇到的就是「結婚」,新娘子會先找好婚紗,再來幫老公挑選適合的西裝,而且要找到風格可以匹配自己婚紗的西裝!!(女孩子最在意的就是婚紗照漂不漂亮)

除了婚禮拍照攝影、婚禮宴會,像是公司年終尾牙、舞會、舞台表演、主持人、記者會活動等等。像是這種可能是單次的需求,一般人的直覺,都會想要選擇「租借」來降低成本。

 

rent20180704 (3).jpg

【問題2】婚紗廠商不是已經有提供免費租用西裝了嗎?

的確,部分婚紗廠商有提供免費的租用西裝,但通常款式都是比較單一性的,版型、尺寸甚至都不符合您的需求,如果沒有預算考慮,建議服裝的選擇上,要多費心找到適合的西裝(畢竟都已經花錢拍婚紗),而且女生們最在意的就是婚紗照,為了能找到合適的風格西裝,拍攝出來的照片才會達到一定的效果,這時,額外選擇租借有攝影風格的亮眼西裝,是不錯的選擇。
 



rent20180704 (4).jpg

【問題3】租借西裝的好處?

可以剩下一筆費用!跟購買西裝比起來,租用西裝可能只需要三分之一不到的價格。

 


rent20180704 (5).jpg

【問題4】租借西裝的價格?

每家提供的西裝租借商品因西裝等級及定價各有不同,東潮提供租借單件造型西裝外套是3000元。另外還有完整的租借商品可供選擇。

 


rent20180704 (10).jpg

【問題5】租借西裝的缺點?
(1)【款式】租用西裝款式及尺寸不一定全部齊全:一般租借西裝提供的數量款式有限。看到喜歡的西裝款式,沒有自己的尺寸、或是喜歡的款式早已被其他新人預約,是很常發生的事。
(2)【二手】非全新商品:租借西裝商品完整度不一。由於是租用商品,熱門的款式當然也最常被租用,如果是為了拍照還可以用修圖的方式來掩飾一些細部的缺陷,如果是需要近距離與賓客接觸,就需要更仔細檢查商品。
(3)【版型】無法太在意版型細節:
租借西裝商品為符合大眾的租用需求,尺寸及細節調整有限,如果加上修改費用,大多人不太會願意支付做調整。而男生穿西裝最重要就是細節與線條,對於講究的男士,如果要求俐落的線條、這些細節微調,在租借商品上比較難面面俱到。



【問題6】大台北地區有什麼地方有提供西裝租借?

東潮時裝西服提供少量多款(上百款)的各式風格租借西裝及紳士相關配件租用,襯衫、背心、領帶、領結等等,加上門市專業造型師現場透過專業的造型需求分析,給您最實在的穿搭建議,讓您花小錢也能有好效果。

 


 rent20180704 (2).jpg

【問題7】東潮本身也有販售西裝、那跟租借西裝有什麼不同?

東潮在購買及租借西裝服務的概念是:買實穿、租造型!對於只穿一次的拍照、宴客等等造型,需要的是吸睛及效果,因此東潮提供了大量、多款的風格、造型西裝供顧客租借使用。而販售的西裝商品,東潮主力推薦都是適合平常穿著的紳士正裝,帶有質感及細紋路,讓您上班、未來參加朋友婚禮或是出席正式場合也能體面並保有紳士形象。
 


rent20180704 (14).jpg

【問題8】 租借西裝還有什麼要注意的?

一般租用西裝的租期是三天,建議使用前一個月現場選擇、預定,使用前一天取件,隔天使用,第三天歸還。如果是海外拍攝,使用時間較長,另有折扣方案,可向門市人員詢問。

 

了解更多關於西裝租借,請點擊前往>

arrow
arrow

    east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