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之際是改頭換面的最佳時機,無論是旅行度假或是包包汰換選擇,讓東潮造型團隊為您介紹,從這些配件單品下手絕對是聰明之道。

▼【復古摩登】鱷魚皮紋托特包 

復古個性雅痞色調,擁有強力聚焦效果的包款,有如D&G摩登時尚感,非常適合在大城市中與朋友聚會與派對。

 




▼【時尚旅人】2 way 真皮波士頓包 

極簡俐落淡雅色澤又具實用度,此款非常適合狹意的假日時光短程旅行,完美展現都會男子的品味需求。
 

▼【沉穩素雅】牛皮素黑托特包

內斂低調的素黑色調,類似 HERMES柏金包頂級風格,極具份量感適合商場與出差,絕對兼顧專業與品味。
 

▼【休閒生活】隨身斜背包

重份量牛皮感,強調簡便休閒時尚,生活在城市中最佳的單品,算是一個超級不敗的經典款。
 

 

▼【悠遊自在】棕色牛皮斜背包

略帶復古色調,隨性自在有著機能性,像在城市之間瀏覽各地風情,享受自己樂活時光。
 

 

▼【都會魅力】素黑隨身斜背包

質感素黑以低調的時髦感,充斥著都會時尚印象,在各大場合都非常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