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do】∞ Made by LOVE - 新郎的華服

謝謝新娘的推薦分享 ~

All about 茜. 5cc
Writing my own script.
Fashion / Wedding / Beauty / Travel & Life.

新郎西裝1  

寫到這個主題其實有點心虛

一開始我也是很興奮的為老公開始搜尋各大大小小的手工訂製西裝
後來慢慢討論之後, 才發現他對屬於自己的部分沒有太多要求~
不用名牌啊、不用什麼量身訂作! 

這讓我想到這幾次試穿婚紗或是平時聊天的時候, 團團都會一直強調(真的是一直提醒我噢!)
「婚紗選好一點的,貴一點沒關係」、「挑你喜歡的!」、「喜歡就買(租)了, 沒有關係」

我想他知道新娘真的很在意婚紗 
尤其是出場的那一刻, 一定要豔冠群芳, 美得那讓目不轉睛才行兒~(這是我自己加的XD)
只想著讓我美美的, 自己的西裝卻沒有太在意
這就是我的老公啊!永遠都會把好的留給我 (打到這邊眼眶都溼了~嗚) 

不過!我也是對老公很好的~
總不能新娘美翻天;新郎很弱吧~哈哈哈
(以上是夫妻間的沒營養對話, 不是真的說自己美翻天~雖然我是很想啦:D)
所以呢, 貼心的老婆決定為老公量身訂作一套「穿出來會威鎮八方的手工西裝」!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厲害

上網做功課時, 看了幾間評價不錯的西裝訂製店家 ((跟新娘比起來, 新郎的功課真的簡單很多耶~
下面幾間呢, 是篩選過後決定去探訪的店家
 

☆ 芊翔男仕西服

http://www.marcobruno.com.tw/

電話:02 - 2598-0616
地址:北市民權東路一段五號

 

☆ 頂尖西服 (高師傅)

http://tw.eliwp.com/shopindex_tw.php?account=0225153135

店家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98號
聯絡電話:0225153135

 

☆ 沈清賢西裝禮服時裝訂製館

http://tw.myblog.yahoo.com/shc_tailor_made

地址:106 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8號 
(最近之捷運出口為《忠孝/復興站-14號出口》,巷口對側為《NET服飾店》
電話:02-2711-5543 ; 0936-101-795 

 

不過這篇不是要介紹這三間
不過這篇不是要介紹這三間
不過這篇不是要介紹這三間 

哈哈哈~上述的幾間請再等等等等我啊!

 

今天要介紹是型男必去;位於東區巷弄裡的『東潮』

除了婚禮當天之外, 我們也想找一些拍婚紗照時需要的西裝
當然質感不能太差, 之後團團也能穿著上班(?)或是出席一些正式場合最好啦!

其實我滿常經過東潮的, 但是如果沒有開始搜尋結婚相關資訊的話
只是看店面是絕~對不會知道這裡有提供新郎西服的訂製/購買!

裡面的坪數其實滿大的噢!
裡頭滿滿滿型男的衣服, 各式各類的襯衫啊、外套、還有一堆配件>////<
後面有一個小區塊裡頭掛吊了一些比較正式的西服還有一個小沙發桌椅休息區
這裡就是給新郎試穿的地方啦~

雖然說東潮也有訂製的服務, 但我想大多數來這邊的客人都是以現場的成品為主要挑選

架上的西裝大多以基本x小變化為主
也就是顏色走基本路線(黑、灰、深藍、卡其等等)
然候在前領或是前扣等小地方做些改變~
(((當然喜歡超跳超特別的男仕們, 別擔心 
前面區域的商品區連HOT PINK!大粉紅的西裝外套這麼戲劇化的服裝都有噢XDD 

 

先挑了灰色西外來試
版型很合, 團團胸膛算是比較厚的, 寬前領的會比較修飾
長度大約在屁屁下緣, 除了袖長需要修改一些些, 其他大致上還滿合身

 新郎西裝2  

 

 

接著把團團身上原有的黑色西裝褲換成和西外一套的褲子之後, 完成度高了許多~
灰色果然是個很好的選擇啊~ 
拍照來說, 顏色滿跳的;平時穿也不會太突兀 

新郎西裝3  

平時阿團褲子尺寸穿30-32吋左右
這邊的版真的比較窄版, 所以穿到34吋(然候再改一下腰圍) 褲寬會是比較好看的尺吋
上下身也會比較balance, 不會頭重腳輕啊!
(男人一般來說都是上身寬/下身窄居多) 

 

新郎西裝4  

接著穿深藍色系的外套+灰色褲子, 視覺上感覺也很平衡, 成熟男子的紳士風格XDDDD
搭個紳士帽, 牛津鞋就會很有英倫風情噢!

接待我們的年輕店員Eason(型男)一直問團團是不是當老師的~
說他很有威嚴, 很沉穩, 我則是在旁邊已經不知道笑到多大聲了 哈哈哈
(((是說他平常老是對著我敦敦教誨確實是很有老師的樣子啦= =
可能也是這樣, 所以一開始Eason拿給團團試穿的都是比較中規中局的款式

後來另一個店員Fiona忙完後也來幫忙
先給團團換了裡面的襯衫, 加上一些小單品、配件
接著開始解說每件單品可以怎麼樣搭出不同的樣子等等
很厲害噢!感覺就是很有經驗, 品味也很不錯 ♥
 

新郎西裝5  
(照片左邊是Eason/右邊是Fiona.....不過都被鏡頭切掉啦!咪呀捏>"<)

換上襯衫之後, 整個是不是氣色跟精神都好多了!超挺!
這件是屬於比較高領的襯衫, 用來搭背心或是揪揪都會很合適 
(男裝實在是一個我很不熟的領域, 這才知道原來襯衫領也有分別XD) 

千萬別以為在西裝底下的襯衫就沒那麼重要噢!
在脖子以下露出來的V型部位就是可以做變化的地方
滾邊的、打折的或是再更花俏的設計;團團這件算是小小設計感的黑色滾邊與黑色扣子結合
加上硬挺的材質,  穿上真的是超~有質感的! 

一開始Fiona幫團團搭的這件格子背心, 我整個就是有偷偷覺得
「是要走大叔路線嗎嗎嗎?」 
後來呢, 把襯衫的袖子捲成七分袖, 再來將背心、領口扣子打開
將將將~真的是一秒大叔變型男啊啊啊!!!XDDD
ㄇㄟ ㄇㄟ 尬尬都是門學問耶~好神奇! 

 

新郎西裝6  

加上西外的話, 把背心扣起來, 露出一點點格子的圖騰
同色系的搭配格子若隱若現的, 基本西裝也會有不一樣的風格噢!好帥啊~
我最~喜歡看男人穿西裝了 科科科

雖然東潮是我們探訪的第一站
不過不只是我, 團團自己也很滿意差一點當天就要把這套先打包了啊啊啊~
但想到我的拍攝禮服色系還沒選定, 兩者一定要搭配的上才行
這才稍為恢復了理智線,冷靜冷靜~

 

 

新郎西裝1

試另一件正式一點、貴氣一點的黑色鍛面背心
剛開始團團還不太習慣, 直說很像以前常在撞球館看到的選手穿著 =_=||||
我則是覺得很像趴車的先生(((對背心的迷思果然很大

後來呢, 加上了黑色啾啾感覺就又不一樣了耶!很有國外紳士的fu
男士的配件果然不能小看! 

 

新郎西裝8   

換了背心加了啾啾, 一樣的西外與褲子
可以卻有完~全的不一樣的LOOK噢! 

如果剛剛是雅痞形象的話(好敢說>////<);
這個正式LOOK直接穿著當新郎官都行了

本來我一直很擔心阿團會排斥啾啾這個形象帶有一點cute的配件
you know,他平時一直以正港男人漢自居
沒想到這位老兄好像還滿喜歡的, 於是我變本加厲的指向一邊各式各樣的吊帶
『這個你要不要也試試』(心想, 這個拍照起來很有效果嘛~)
果然是遭受白眼對待啊啊啊~(攤手)
 

 

 

新郎西裝10   

那天團團是直接穿著上班的服裝前往的
鞋子也是以走路舒適的氣墊鞋為主, 和型男的風格不免大相逕庭

幸好東潮的服務滿完整的, 全身從頭到腳的衣服、配件在那兒通通找的到 
可以直接在現場搭配選擇後, 尺寸、喜歡的樣子照下來記錄起來
等確定要買了, 直接過來付錢就可以了 >/////< 

服務態度我也滿推的!親切又專業
當天我們至少待了有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吧~
雖沒有換非常多套, 但是每個造型都很不賴, 而且獲得的資訊滿多的噢!

 

新郎西裝7  

 

然候他們也有推出給不同需求的婚禮配套組合
比起著名的手工訂製西服, 價格算是親切許多
有興趣的朋友其實可以直接造訪, 會有不少收獲的

不過也不是所有新郎都適合東潮噢噢噢噢!
因為他們的版型偏日系(((size真~的很小, 好多件我都覺得我穿也很好看(?)
設計比較英倫風, 走年輕雅痞一點的路線

也就是身材比較魁武或是比較喜歡中規中局設計的男仕就可以直接pass了~
中等身材、尤其是紙片人型男穿起來就會爆炸有型的唷~
團團當天不知道吸氣吸得有多辛苦 XDDDDDD (這句朋友們可以自動ingore.

 

 新郎西裝9  

最後用準新郎的特寫來結尾~
平常很少請大家看完按讚或推推的我~這篇請大家多多捧場啦!科科~
讓我們的準新郎(還有我)更努力準備接下來的婚禮細節還有寫文給大家看啦!

以上,
老公我愛你!xoxo,茜~ ♥

arrow
arrow

    east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